记一个梦境


蓝聂.鱼尾(不是鱼的尾巴😭)




今天早上快醒来的时候做的梦,很乱。




首先蓝聂有了孩子,但是聂明玦根本不知道他俩为什么会有孩子。孩子到了三四岁的时候,聂大回不净世,蓝曦臣抱着娃在后面追着大哥但是就是追不上。




他们通过了一条长长的密道(感觉在梦里,大哥好像是皇帝),这个密道好像有时间差,所以当蓝曦臣再看见聂明玦的时候,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。聂明玦坐在椅子上,他的身后有一个人捂着他的眼睛,在对着他耳语,举止亲密,但是看不见脸。蓝曦臣看聂明玦一点都没有阻止的意思,就让孩子对他说了一句什么,然后捂着聂明玦眼睛的人嘲讽的笑了一下?放下了手,蓝曦臣看向聂明玦,聂明玦的眼角有状似鱼尾的嫣红,眼神是那种失去光的空洞。


蓝大让孩子喊聂大,但是聂大没有反应。




大哥已经不认识蓝曦臣和他们俩的孩子了,而是移情到了他身后的这个人身上,并且对这个人很是顺从。






有几个问题:


修者为嘛不御剑而行?


为什么蓝大追不上聂大?


孩子咋来的?


那个捂眼睛的是谁?


鱼尾状的嫣红是嘛玩意?


蓝大怎么发现的聂大移情了?








答:我都不知道,等我醒的时候,我就只能想起来后面的情节了。


然后第四个,我想过他是不是金光瑶,但是我被闹钟吵醒了,所以这个揭晓身份的环节我还没经历到。


第五个吧。我今天下午想了想,多半是苗蛊导致的移情。




我确定这个梦是关于蓝聂,是因为梦里头的主角喊了一句蓝曦臣😅,然后按照我吃all聂的属性,主角只能是聂大。


然后今天早晨起来清醒后超级激动,尽管已经记不清脸了,但是!我可是梦到了大哥眼角嫣红的样子!想太阳!


评论(9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