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蓝聂/薛宋]Merry Christmas

背景:架空现代

这个是我今天做题的时候忽然想到的。


蓝金两家有政治联姻倾向,但蓝曦臣喜欢聂明玦,只想促成蓝聂两家联姻。瑶曦纯拜把子的交情,金光瑶不希望被政治联姻操纵人生,而且比起谈恋爱,只想照顾洋崽和凌崽。

薛宋已经扯过证了。


正文:





  “圣诞快乐”,这是一个来自圣诞节的捉弄。


  每年圣诞节这一天,世界上所有夫妻或是情侣,会有百分之一的概率交换性格,也许能更好的了解对方的待人处事方法,让彼此的感情生活更加融洽;当然也有可能觉得对方实在不合适自己,而选择分开。更有趣的是,双向暗恋的人也有可能在这一天互换性格。所以圣诞节这一天一边是喜上眉梢红光满面,一边是失恋的人愁云惨淡。

  这种不知是幸或是不幸的意外,并不会发生在每一对身上。至少目前为止,貌合神离政治联姻的夫妻,就从未出现过性格暂换的情况。

  有人推测,互换的双方应该对彼此至少要有一点点的爱,才能够促成这个条件的发生。




  “阿洋,今天是平安夜,吃个苹果吧,保平安的。”向来清冷的人柔和了眉目,看向沙发上那个戴着个圣诞帽打游戏的青年。青年按了暂停,歪了一下脑袋,一脸期待地看着他:“子琛,我要吃最大最甜的那个。“嗯。〞

  他很快削好了苹果,薛洋擦了擦手,接过去咔嚓啃了一大口,脸上浮现了甜滋滋的笑。“子琛,你过来一下~”他心里好笑地摇摇头,倒是乖乖的坐到了薛洋旁边,然后就被青年搂住了。他下意识的往后躲了一下,又想起如今两人已经是合法夫夫,便不再闪躲,就这样跟青年交换了一个果味的吻。“子琛,你的洁癖遇上我就失灵了啊,〞他有点羞赧,不过青年继续说,“我很开心,因为子琛只会对我这样地放开自己。我们以后,也要这样幸福的过下去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我也想要你,永远平安顺遂。”

  他看向青年一一那个曾经眉目张扬,即使笑容甜腻也藏不住恶意的人,如今的笑只有幸福和真诚。他忍不住嘴角上扬,在青年眉心落下浅浅一吻,许下承诺:“好。”我答应你,我们一定会幸福的生活下去。

  洗漱过后,临睡前,青年又抱着他交换了一个薄荷味的吻。到底是最近连班转累了,青年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他偷偷将一只装满糖的小布袋放在青年枕边,“晚安,好梦。〞









啊啊啊想写完但我还是得去复习了😭😭

平安夜他俩还没换,代表圣诞节他们会换但是我可能没空写,那么多考试😭我不服

蓝聂还没写到后面补吧,这应该是个小甜饼文

先不打蓝聂tag毕竟还没出场

评论(4)
热度(89)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