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琉璃/初遇夫妇片段]势难两立

打妖鞭第一鞭落下,璇玑变成了女帝,她戒备猜疑的目光先落在了司凤身上,但是下一秒帝王气势尽显:“孤的信王,除了孤,动者死。”用女帝的气场镇住了众人,那么一瞬,大家都被镇住了,结果女帝又变回了璇玑。


正道那边的人在讨论褚璇玑是不是被妖魔附身了,只有昊辰一门心思坚持打第二鞭,这个时候璇玑作为妖女那一世闪现。她第一眼就望到了被打的支离破碎的司凤,与那个消除她魔性而死去的道士长的别无二致,是他的转世吗?她冷笑出声:“我道是什么,原来又是一场名门正派对歪门邪道的围剿啊,你们就不敢堂堂正正以一敌一吗?还是怕死!”她轻易挣脱了定身,瞬移到司凤身边,抬起他的脸:“小道士,你渡我,可是你看见了吗,所谓正道,从来都是这么一种东西,只要是妖,就永远都没有好下场。你拼尽性命,可我还是死于他们手里。这一世,你是妖而我是修者,你以为我和那些满口虚仁假义的人有什么区别?她敢为了你,与正派一刀两断吗?”





以上两个脑内片段,脑过就是写过。

然后脑内还搞了一个琉璃众人看原著和原著众人看琉璃,双向交叉观影阅读体,我都能想到里面还挺喜欢司凤的褚磊作为岳父的震惊了哈哈哈[这个就不写了,就让它存在我脑子里吧]

评论(5)
热度(6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