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薛宋]王车易位

脑洞发出来正文就可以鸽。

薛宋爱情线。然后薛和晓是友情啊友情友情!

脑洞产生在替身之后,然而替身在便签里只写了一句……

ooc    ooc    ooc!!!这个标题随便取的,没含义

(等这段时间过去,我再撸原著。)




薛洋迷恋晓道长的温度,喜欢他被自己逗笑的模样。他憎恶一切被道长放在心上的人,其中,以宋岚为最。


晓星尘时常会想起抱山散人的话,在尘世,哪怕再志同道合的人,也会因为种种分道扬镳。


宋岚顺从地听命行事,不必去思考,只记得眼前的人是他的一切。他顺着那人的力道昂起头,那个人在他的眼旁落下轻轻一吻。

(仅有宋一>薛的线)



一王车易位一



尘埃落定。宋岚捧起锁灵囊,里面装着一个心碎的灵魂。以此身行侠仗义,洗去曾经的血色;直到灵魂补全,他亲手送别星尘。


破碎过的灵魂不会见到奈何桥,他会带着破碎的记忆直接转世。晓星尘有时会看着朋友发呆,他的朋友笑起来也有点孩子气……


此生可否后悔?未曾。他将傲雪凌霜碾作碎屑,使明月清风裹挟血腥,漠视还算朋友的仙督与义兄反目,他都不曾后悔。他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在最初,杀得常家一个不留。而后也许时间流传明月傲雪的佳话,他或许能与那黑衣道长萍水相逢,道一句“久仰”。

(仅有薛一>宋的线)

评论(1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