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聂岚聂]论坛体·朋友们磕不磕一米九组!(上)

(本文主角聂明玦宋岚,神仙组是我的光!)


#1 楼主 称点决明子喝


兄弟们,你们看过最近刚出来的预告吗?

卧槽一上来就是个重磅炸弹啊啊啊!

主演什么一直瞒得死紧,虽说杜绝了溜粉,可我的心也一直吊到现在。

但是!我现在感觉自己要升天了!!

放个预告,让你们感受一下一米九神仙剧!




“琛为美玉

断而为玦


美玉若真无暇

本不该遇见他



仙门之首,嫉恶如仇;

道门表率,特立独行。

缘起于夜猎中的交手,

心动于志同道合的理想;

走火入魔的威胁让他险些难再统领百家,

幸得那人出手相助。


携手并肩,何惧前路茫茫。



欢迎收看大型修仙爱情电视剧《美玉无瑕》。

体会仙道百态,感受绝美爱情〞


感受到了吗!这种扑面而来的仙气都要让我窒息了!找伙伴一起磕这对聂岚聂cp!有没有群的让我加一下!


#2 虐狗365天

这剧情可以啊!虽说是修仙的吧,又跟一般的体系有所区别了,有点意思。这个旁白的声音不错。追了


#3

我的泪本来止不住了,听到最后一句感受绝美爱情,活生生把我的泪笑回去了。妈呀,明明一开始文案那么正经



#4 看破就说破

内部人士早就知道是他们俩演了,一开始本来准备请wwx和lwj来的,但是wx目光一接触就虐狗,人设全崩,只能临时换人。现在这两位主演咖位更高,剧组可能花了血本吧


#5 小天使

心疼楼主没人理,加群:190190191,欢迎喜欢赤锋尊和傲雪凌霜的小伙伴一起来玩耍!


#6

谢谢小天使的群号,已加



#7

+1



#8

谢谢谢谢小天使!


……


#15 老子就是刚

一个基剧点赞的人这么多,赤锋尊和傲雪凌霜竟然也开始麦麸了。

粉转黑



#16

谢谢小天使!



#17

十五楼杠精,已举报,不谢



#18

谢谢您,麻溜的滚吧,大哥和子琛不care你这种粉



#19

楼上不气,跟这种人计较就是让自己生气,不值得。

给你们看一个甜甜的访谈消消火!

链接: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192190/?p=19



#20

大哥看子琛的眼神!天哪我要溺毙在大哥的眼睛里了!

干了这碗狗粮,我就是今晚最炫的狗!



#21 傲雪凌霜我男人

子琛竟然在主持人的鼓动下摸了聂明玦的手!卧槽我不相信!这么多年来我岚岚的洁癖只对xxc失效过,没想到他对聂明玦也可以

我再一次失恋了



#22 宋夫人

玛德有生之年看见了第三次现实中岚岚的笑容,我要旋转跳跃360度



#23 看破就说破

@ 傲雪凌霜我男人 晓星尘和宋岚他们俩绝对是友情,但是宋聂他俩我不能确定,你可能会是第一次失恋。



#24 大哥不收保护费

宋聂党呼吸一下神仙空气,大哥真的是腰好腿好就差被推倒



#25 大哥不喜欢砍人

我本来想做个唯玦粉,开始动摇。宋岚看着阿玦的笑很有问题啊!



#26

楼上请加宋聂群,已私



#27 小天使

不好意思插个嘴,我吃聂宋,大哥明明A爆。

不信你去问问他的亲弟聂怀桑,大哥是不是绝对男友力爆表。

放文《今日份的聂all一一聂宋篇》



#28

!!!



#29

!!!小导演太太的文风!妈呀!



#30

等等小导演太太今天没有写文呀。@怀兮不是导演



#31 怀兮不是导演

掉马了,没关系。

坚定聂all一百年不动摇。


#32 

呜呜呜,宋all党的太太最近蛮忙的。吸宋聂的我枯了,呼叫@ 晓来岚起 @ 不给糖就打你



#33 晓来岚起

对不起呀,我退宋all,去all岚了。子琛他有点害羞,可能不太适合all别人


#34 

我看见了什么?我这个在all宋环境下生存的人好不容易有宋all粮吃,结果在今天我宋all北极圈半壁江山丢了?



#35

楼上不哭,我也是在all聂大军中勉强存活的一个人,我们聂all圈只有小导演太太坚强的又写文又画画又做视频。隔壁家又有裂冰太太又有孟里乾坤太太。



#36

我经常去隔壁看图看文,差点歪成all聂,all聂真的太香了!



#37 聂岚聂是我的爱

扛起我的聂岚聂无差大旗,吸神仙就好了管那么多干哈?能有粮吃?



#38 楼主 称点决明子喝

感觉有点歪楼的时候被人正过来了

回家试试写点他俩的甜段子



#39

霸道宗主冷道长?

冰山观主的火爆夫?



#40

哈哈哈楼上在搞笑嘛

不过这一对是真的够可以的,就拍了一部电视剧而已,但是看互动我都要相信他们认识好几年了








ps:奶一口聂岚聂,我还是最胖的!

评论(19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