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蓝聂/双A向]力气大我也没办法

一个沙雕段子




从小蓝大是被当做O养的,因为如果长子是a的话,是要被送去温家当质子的,所以蓝大就从分化起被隐瞒了性别。


但是聂大刚,完全不在乎什么要被送去温家教化当人质。老子就是A了,关你什么事?


温总不知道为啥也没怎么为难聂大,聂大就这么潇潇洒洒的,还是在清河愉快的练刀。




蓝聂两人关系一直很好,很亲密。聂大也算把蓝大当弟弟一样照顾,再加上蓝大又长得很好看,然后分化之后呢大哥就一直操心啊,觉得不知道曦臣会被谁拐走。再加上两个人竹马竹马,感情升温过快,然后蓝曦臣有一天就对聂明玦表白了。


大哥一想,这不行啊,我才是A啊,我要拿出气魄来。于是一往无前的向蓝启仁求了蓝大的亲。


叔父无言,他要怎么告诉面前的这个男子,他们家老大是个A。但是大哥以为叔父默认了,径自去找蓝曦臣。大哥说不能进展那么快吧,咱们先喝个交杯酒,假装定亲;蓝大高兴忘记了自己不能喝酒,结果交杯酒刚下肚,大哥惊奇的发现曦臣变了一个人……


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


隔天醒来,聂大发现蓝大在帮他揉腰,蓝大坦言他其实隐瞒了性别,聂大突然当机道,我为什么没打过你?!


蓝大说:因为蓝家人力能扛鼎。

评论(7)
热度(2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