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瑶聂]金光善发现自己其实在讲心灵鸡汤

加班鸡血产物,两个脑洞杂糅,尝试复健失败

预警:喜欢金光善的别看,因为这里的很伪善。

虽然最后几句才是今天的脑洞,后来补了个节日限定中括号。但是其实几句最后可以不看,当做清明的文~本文一切时间背景不明。

*省略号代表断断续续。




他曾在前半生力图证明自己。向认识他的或是不认识他的所有人。那时,他会因别人高高在上而心中刺痛,也会为得到本触不可及的怜惜而快乐。金光瑶都快忘记自己也曾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,他渴望别人的认可。因为不久他的父亲就告诉他,金光瑶是假的,只是个傻女人可悲的幻想。他永远只是孟瑶(永远不会被认可)。直到有人为他撕碎了所有侮辱和蔑视,他才发现原来自己能被人注意到,以孟瑶的身份。一瞬心动。



聂家长子勉力保持礼貌,却仍难掩怒意:“……本长幼有序,我不该……你却把所有的责任推在这对母子身上……”


金家的掌权人差点被一个小辈当众落了面子,心中郁郁,但无奈自己唯一的儿子也觉得这个意外可怜,而聂明玦到底也是自家人,那不如就把这个闹心的包袱丢给他好了。“明玦啊,这确是我年轻时荒唐的错误,但我已经对不起我的妻子和孟瑶母子了,我不能再让子轩寒心。”“可是子轩他分明很照顾……”金光善打断了他的反驳,叹息到,“人性是很复杂的,子轩疼他,是因为目前为止里,孟瑶始终无辜可怜,甚至被人欺侮,而他的生父并不在意他,”金光善意味深长地停了停,转而继续告诉聂明玦“你想想,如果我在意他呢?子轩还会照顾他吗?不,他只会被当做一个威胁。我现在这样做对他们是最好的,区区冷落无视,却比宠爱更保他平安。”聂明玦沉默,他向来厌烦这种阴私之事,而聂家所有人都是直来直去的汉子。“也许您说的对,但是我希望你私底下可以表达对他的关心,我能看到他的渴望。”他相信了,真是天真的傻瓜,金光善在心底哼笑。


[“我期待过你的出生,但这代表我背叛了我的家庭。”

“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你。”

“阿瑶,以后你就跟着聂明玦。”

“虽然我没办法在明面上表现,但是你才是那个像我的孩子。”

“你足够狠。”

“我相信你会做出最明智的选择。”


————防雷分割线————

有其父必有其子。



他拆掉阿玦的双腿,目光掠过那颈部延伸的黑色纹路,那是他的罪恶的证明。金光瑶将手边的水洒在阿玦的脸上,不停地擦拭直到那些纠缠的黑色全部消失。


“大哥知道了肯定会怪我,所以我不得不这样做,我很抱歉,阿玦。”金光瑶冷静的伸出手,抠下了阿玦其中一只眼睛,那颗眼球在光下反射出幽幽的冷白光。 眼眶里凝聚着空洞的黑。]










“三哥!你又对我的娃娃做了什么!〞门外传来聂怀桑的惨叫。


“什么娃娃?聂怀桑,你一天天都在想什么?让你管理公司你却不乐意,还玩娃娃,没收了!”“大哥,那是我特意定制的!你和三哥的是一对啊!可拆卸可化妆可换装,是我准备送你们的结婚礼物,我也没想到三哥先验收了啊!!大哥,我不要去管公司啊啊啊!”


金光瑶没有去帮忙,因为他仍沉浸在那套迷人的“丧尸?”装扮里。不过他倒是觉得怀桑有点多此一举,毕竟以后他们结婚了,他想看大哥穿什么都可以。






灵感源于今天知道的娃圈,我就看到了可拆卸,贵,娃娃这几个关键词和一张图😂😂就联想到了大哥

评论(12)
热度(1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