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多cp]七夕快乐

顺序是渣反七九;魔道薛宋,瑶聂。
ooc预警,注意避雷。
瑶聂篇最长,可能是因为身高差太大了。
本系列小段子又名:不如怜取眼前人。


七九
岳清源温柔的说道:“    “七”夕快乐,希望你们可以长长久“久”。”
沈九别扭的看了一眼掌门师兄:“祝他们七夕快乐,非得藏头露尾的提一下我们啊。”
岳清源微微颔首,继续说:“不要像我和小九一样。你们一定要牢牢系好红线。别弄丢了那个人。”
沈九忽然愣住,而后轻轻勾起岳清源的小指,晃了晃,带了点柔和的说: “七哥,时间不早了,我们走吧。”
两个人并肩离去,清晨的微光透过他们的身影。
这是属于情人的一天。
七夕长长久久。



薛宋
霜雪总是能被捂化的
可是明月和清风,都是摸不见的
他薛洋或许早该知道
那饴糖,耽误的只他一人罢了
只有宋岚才是他能留住的人
可他亲手推开了

“阿洋,七夕……”
“七夕快乐,子琛。”
他狠狠的抱住身边比自己高些的男人,发狠誓:再也不让阿岚一个人单独出门了!再也不让他一个人独自去给自己买糖了,要去一起去!
“子琛,我们出门吧。”
“嗯。”



瑶聂
“聂明玦,今天休战行不行?”
棺木内很是宽敞,可是对两个成年男子挤在一起就不是那么友好了,更别提其中一个还生得极为高大。
若是还活着,那么他们可能会喘不过气。
幸好他们都已经不用呼吸了。

金光瑶生前对死倒是没有抵触,年幼时他想过,若是能安生地活到及冠,便已是上天恩赐了。后来他却不知怎的被激起了野心,想活成人上人,想让他父亲亲口承认他,想给那些曾经嘲笑他的人一个下马威,想……想让聂明玦的信任不被辜负。那是他第一次被人承认,聂明玦不在乎他出身卑微,而是看中他的能力,还为他写举荐信。
聂明玦曾经那样相信着他。
金光瑶忽然有些后悔,如果聂明玦不曾看到他的本来面目,是不是他就可以自欺欺人地仍旧与其称兄道弟,笑着掩藏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。
可惜时光不可倒流。
不过,金光瑶轻笑一声,他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一个正直磊落,一个八面玲珑。本该八竿子打不着。
果然最后还是分道扬镳。
“你是第一个向我伸出手的人,只有你,不可以质疑我的出身。”
既然结局已经是不死不休,那么,倒不如让你我共入地狱。
“大哥,我们今日休战吧。”金光瑶面色苍白,除了没有心跳和呼吸外,竟与常人无异。死前怨气便已入体,他成了一具活尸,并且还保留着自己的思维。他第一次静静地,不带任何畏惧、痴迷和怨恨地,看着身下这具苍白健美的躯体。
“大哥,若阿瑶没料错,今日怕是七夕呢。七夕之夜,你却与我这个娼妓之子呆在一起,怕不是觉得被侮辱了?可阿瑶觉得好开心,能静静和大哥独处,是我一直以来觉得最开心的事。
大哥,就今天,就今天我们休战好不好,能不能像这样陪着我?”
一一好。
“什么?”金光瑶以为聂明玦恢复了神智,但抬头细看,那凶尸还是白着瞳孔,只是戾气比平时轻了些。
“罢了,且当你答应了。”
“大哥,我爱你。”
一一嗯。

他曾短暂的恢复了神智,听着金光瑶的请求,应了声好。
可是金光瑶永远不会知道了。
阿瑶,七夕快乐。





一一还有蓝聂,双聂年下,晓宋  和凶尸三人组邪教没写。
但是要发在一篇就会超过两千字了。
两千极限小短文写手会觉得不快乐。
所以分开来写~
二傻子作者从不会从自己最喜欢的人的角度写文。
第一次都打了单人tag,心里有点慌

以及,七夕旋风表白聂大和子琛!

评论(8)
热度(25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