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蓝聂]心事

蓝曦臣,我这一生杀人无数……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!
可是你害死了大哥。   金宗主,从此以后,二哥,不必再叫了。

蓝曦臣不想让金光瑶死。因为他知道,大哥只是恨金光瑶不争气,纠结于自己的身份且行小人行径。而对此人害死自己一事 ,怕是并无多大怨念。

再者,三尊只留一人,何等可悲。而待他自己百年之后,自能去陪伴大哥,何苦竟让金光瑶先与大哥重逢?这是他私心里不愿的。既已知道大哥不会怨怼金光瑶,那么若是金光瑶此人再惺惺作态,大哥是否会信他也未可知。蓝曦臣不想冒这个险。
大哥是他一人的,自始至终。

他想起向来令人敬畏的赤锋尊,只对他柔和下眉眼,略显亲昵的唤他阿涣。他们那时并未结义成兄弟,他不唤那人大哥,只温柔的直呼其名。明玦倒是默许了,可素来严肃的人,却红了耳根。

他只是想与明玦更亲近一些,才提议结拜,可没想到,会害他最在乎的人丢了性命。

而今,那人只能被封入观音像下的棺木里,连魂也归不得。他的仙门百家之首,他的阿玦,再也回不来了。

某一日,一把火烧了观音庙,蓝氏宗主听闻,竟不难过,而是微微笑了。
大哥,你终于解脱了。








我终于对聂大下手了!(. ❛ ᴗ ❛.)

评论(4)
热度(13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