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蓝聂]一个正经的幕后

主蓝聂,含温聂,正经你就输了。

(接昨天的段子)



关于温若寒为什么放任大哥呆在清河,事情是这样的:


温晁替他爹愤愤不平:“爹,聂明玦太不将你放在眼里了,我岐山温氏岂是他能冒犯的?”

温若寒(完全没听见):“聂家这小子真是脾气火爆,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敢正面反抗我的人了,有趣有趣,且让他留在清河吧。”

温晁:“爹,你在说啥呢?”爹你醒醒,聂明玦是个不输于你的强A啊!说好的温家家主不近男女色征服天下呢!

温若寒:“聂明玦不喜欢娇弱的地坤,他肯定会喜欢我这种有事业心的天乾。”

温晁:爹,你的脸呢?



关于他和蓝曦臣,大哥是这样说的:


“蓝家人向来都长得好看,好在都是天乾,也没什么人敢欺负。蓝家甚少出现地坤。曦臣又长得这般好看,总有人起坏心思,我得保护他。


曦臣不喜饮酒,通常我喝酒的时候他饮茶,我一直在想,曦臣喝醉了是不是会撒娇,但是我作为一个有操守的天乾,是不会做出诱哄自己喜欢的人喝酒的事的。


那天我终于向曦臣定下终身,他也愿意为我破例。我们在月下对酌,几杯他的脸就红了,我的心也动了一下,想亲他,曦臣的眼睛水蒙蒙的,非常柔和。


他靠近了我,我没有反对,心里很乐意,他欺身而上,亲了我一下,然后退回去,忽然大声道:明玦兄,我爱你!我想和你天天在一起!嫁到我蓝家!我要让你成为宗主夫人!


我虽然脾气不好,但是面对曦臣的时候,我就会温和下来。所以看着眼前的醉鬼,我下意识的觉得他在撒娇,有些哭笑不得,可能曦臣还是有些孩子心性。


我便随口同意了,像是在安抚他。曦臣非常高兴,高兴地一把抱住了我,顺手轻松地抱了起来走向了他的房间。


接下来……我已经懵掉了。




我,聂明玦,仙门百家除了温若寒外最A的男人,竟然没能干过蓝家大公子蓝曦臣。想静静。”



关于后续:

关于是蓝曦臣入赘聂家还是聂明玦嫁进蓝家,蓝聂二人争执了一段日子,最后蓝大公子以:“我当时虽然喝醉了,但我记得很清楚,你明明是答应嫁进蓝家的。阿玦你怎么能出尔反尔呢〞一击必杀。

今天在蓝家的大哥也是十分地遵守诺言呢。

评论(8)
热度(1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