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聂岚聂]我的神仙组有新名字了

嗯,我一直在心里头称呼的是“一米九神仙组”或者惨一点的“好人没好报凶尸组”。

正好我昨天晚上喝茶睡不着,躺床上,忽然灵机一动:称决明子——琛玦明子。(称几两中药)


于是放个梗:

大哥信息素中药决明子味,子琛冰糖味。

大哥给人的感觉就是良药苦口,但因为苦,所以大家敬而远之。

决明子,取清肝明目的作用,然后这个信息素明明能清肝,为什么大哥还是容易暴躁,这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

然后傲雪凌霜我子琛,冰糖味,甜甜的,完全能中和决明子的苦味。( 其实我的常设不这样,因为打心眼里一直觉得岚岚是梅花香的,阿玦是烈酒香的。这个梗里就重新设定一下。)


然后,暂时没有然后,就是想说一下,我的神仙组有新名字了
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