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尊+义城]问答见性格

一千个哈姆雷特。是我心中的他们。

()里是动作神态,一一后是其他人的反应。带怀桑玩一下下。

预警:怀桑部分有点点all玦倾向,不细写。义城all岚倾向。

顺序是金光瑶蓝曦臣聂明玦聂怀桑;薛洋晓星尘宋岚阿箐。

tag都打了,顶锅盖。






[三尊场合]

Q1:有件很令人为难的事,要让下属去办,并且这件事的性质非常危险,可能会导致丧命。你会怎么做。



金光瑶:

没有什么好为难的。

既然身为我的下属,我交代他们去办的事他们就必须去做。不过我会许诺他们不少奖赏,让他们觉得做这件事是有很大回报的。

我喜欢让底下人自愿为我做事。

我不会逼迫他们的。(笑)



一一作为被敛芳尊卖了还开心地为他数钱的下属,自我感觉使命感爆棚。敛芳尊真是好人,还这么大方!笑起来还这么好看!想为他卖命一辈子!(下属雄赳赳气昂昂)






蓝曦臣:

蓝氏子弟,从来不会畏惧这些危险。有些事总要有人去做的。

只是,(为难地皱了皱眉头)涣不知道该让谁去解决这个难题。

不管是谁,路上都要小心些,大家要安全地回来。



一一宗主你太温柔了吧!蓝氏子弟不惧任何困难!我们一定会处理好这个问题的,您不用烦心,我们很快回来!(蓝家孩子们内心激情澎湃,外表雅正地出门处理事情了)





聂明玦:

令人为难,有危险?还有可能会危及生命?(皱眉)

既然如此,自当是我去处理这件事。我清河聂氏的子弟,怎能折在此处?

此事既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危险,我便直接把它处理了,有何不可?

我既然做了家主,就该担着这些事。



一一清河众门生觉得,跟着这么一个正直有责任心的宗主简直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!又能干还这么为下面人着想。下辈子还想做清河人!(众人虔诚祈祷)

还有,这么好的宗主,男修女修们别被他的威严的外表吓坏了啊!我们宗主这么俊这么给人安全感!求一个宗主夫人来体贴他好不好!






聂·兄控·怀桑:

大哥为什么总是把自己弄的这么累!

大哥你休息会儿我去找二哥和三哥帮忙啊!他们俩一个比一个体贴你一定会轻松很多的!


然而聂宗主更忙了。


不久之后,修练有所上进的怀桑也加入了使他的大哥更加操劳的队伍。




(ooc了的赤锋尊:义弟和亲弟看上了我,正直的我开始慌了。)








[义城场合]

Q2:要让你杀一个跟自己无冤无仇的人,你下得了手吗?


薛洋:

杀就杀呗。还说什么下不了手?想杀就杀了,要是我心情好不想杀他,就让他滚。

我开心最重要。

(含着糖作势要踢翻一个摊子,想到什么忽然叹了一声,转身走了。)


一一摊主默默心里感谢宋道长。

义城的朋友们决定下次给大魔王多准备点糖保平安。




晓星尘:

即使有冤仇,星尘也不愿动手杀人,因为霜华只会沾上走尸邪祟的血。

那人作恶还是无辜,星尘自会调查好,而一切自有公道评定。

星尘下山,向往除魔奸邪匡扶正义,故往后,星尘只想和子琛一起,夜猎、收徒。(笑起来眼睛里有星光)




一一保护善良的晓道长,是每个义城人的责任。晓道长只要负责貌美如花(划掉)笑就好啦!





宋岚:

可作恶?

恶人当杀,宋某非心慈手软之人。

若他无辜,缘何要杀?

可有冤屈?

若有冤,某愿协助。(拂雪微震,似鸣不平)




一一果然是傲雪凌霜,寡言少语,但是这几句话也能让人感觉到他的正道。义城众想想某个洁癖少言的道长每次都帮他们解决附近走尸,偶然被他们撞见了一次,被道谢地耳朵都红了;面上倒还是冷冷的。又想想他虽是十分爱干净,但是每每有什么事他又是最先上来帮忙的。面冷心软的道长啊!怪不得那几个都那么在乎他啊!





阿箐:

阿箐是好姑娘。

杀人不好。

阿箐不杀人。

阿箐喜欢晓道长,也喜欢岚哥哥,嗯,勉强也不那么讨厌坏东西啦!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好好生活!阿箐再也不去骗人了,一定乖乖的。(蹦蹦跳跳的去找道长们,嘻嘻)




(ooc了的傲雪凌霜:不是我没了洁癖,而是义城的大家都很干净。这样的生活真好。)












好了大家,一米六的我已经把两位一米九的神仙扛走了!幸福!(被打

评论(2)
热度(29)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