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番外一(聂怀桑今天心里也是崩溃的)

瑶聂篇·那个十几式 



怀桑自从大哥有了另一半之后,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,重拾起自己曾经的书画,手里挥着扇子真是好不潇洒。再加上三哥成为聂家一员之后,那对他更是不留余力的好,把他的喜好了解得明明白白,顾得十分妥帖,他作为小叔子,简直过得不要太舒心了。


实际上,直到那件事发生前,金光瑶都是他最坚强的后盾。


那一天,他想尽办法求到了一本男男十几式。他心里还带点希望,觉得只是自家大哥有点耿直不会玩,而非身体有问题,所以并没有立刻准备补身体的药材。


他想他真的后悔推开了门。更悔听那金光瑶的胡言乱语。可他大哥,真的才是被……的那个。


他更后悔的是,在慌乱中把那本书,丢在地上了!


第二天他大哥逮住他暴揍了一顿,而金光瑶竟然只是笑眯眯地旁观人还无声的开了口,嘴型分明是“谢谢”。


再看他大哥,虽然仍旧是那么伟岸的身姿,但是细看不难发现,大哥下意识地揉了一下腰。


吾命休矣。


大哥一定要相信他,那本书真的不是为金光瑶准备的啊。他可是什么都不知道!


从此之后,聂怀桑还发现,金光瑶再也没给他打过掩护,而是实打实的帮他大哥管着他,再也没让大哥皱眉。虽然这一点让聂怀桑觉得三哥还是不错的,但是他自己的自由真的完全没了。哥夫贼精贼精的,他私下的小动作根本瞒不了哥夫呀!所以他现在,每天都被迫沉迷于修炼。


聂怀桑今天也想改名为聂·放过我吧我真的只想搞艺术·怀桑。


三尊其二今天也在撒狗粮。









告诉大家一个聂怀桑和聂明玦都不知道的事,其实那个十几式是敛芳尊历经几番周折才最终送到聂怀桑手里的。


金光瑶:计划通。












注:怀桑曾经以为大瑶是他大嫂。后来知道是他哥夫的有段时间,觉得自己被大瑶算计了,所以直呼其名。最后发现大瑶对他大哥很好,所以释怀,称其为哥夫。

评论(13)
热度(29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会爱聂明玦和宋岚,他们强受或者拉郎神仙组。文笔渣,梗特别特别多,都在脑子里,我会融自己的梗在脑海里构筑场景,所以脑子过了一圈就不想写了是常事。
最近脑子里在搞司凤,其他见置顶。

关注的博客